close


拖了很久終於想到要寫一下了~~~




話說這篇紀錄很久之前就已經放在我無名~

只是前一陣子忙到快翻掉!!

趁著年假趕快完成它吧 XD



Viola來的前一個禮拜就開始想著要帶她去吃什麼晚餐好呢...

本來想帶她去吃比蜀山饌好吃的老四川....

哪知道提前一個禮拜定位也沒位置了~!!!???

只好退而求其次去吃桃園有名的燒烤吃到飽--相演

不過也沒有很退而求其次啦!! 因為真的是好吃服務態度又超讚!~~

忍不住要給相演十個讚了~~~

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光顧的啦

附上好吃的真相一張~~~~ >_<
 
 1173395529.jpg  
 
 
 
隔天一早打算帶ola去三峽老街逛逛走走的...

誰知道前腳正想要踏出家門...就接到老闆的急電

然後...就默默的開始處理事情

等我總算處理一個段落之後~抬起頭來...已經中午十二點了!!!!

外面還下著綿綿細雨~我只好抱著一絲絲的哀怨載著ola跟啾咿出門囉~~~
 
 1876914565.jpg  
 
雖然還出槌了一下下 (我只是想走二高去三峽...為什麼會開進了機場??)

不過總算是順利到達了~~~~而且雨也乖乖的停了

唷乎~~開始我們的老街之旅啦!!

一路上除了吃之外...還是吃!!

沒辦法~~帶著ola出來總是要符合她的需求   

逛街的路上還順便買了可愛的貓耳朵 (這是尾牙表演需要的...並不是我私心喜歡它喔~~ )
 
 1876914572.jpg  
 
這一路上...我們一開始被騙去吃了看起來很熱門的豬血糕(原來旁邊的人潮不是排隊的人!!!!)

吃起來果然沒有很熱門的感覺....

然後上完廁所之後再拼下一ㄊㄨㄚ~~

去吃了熱呼呼的滷味...感覺好像也沒有很特別啦! 就只是吃點東西讓肚子不餓而已

接下來~來到三峽...當然要去尋找最好味的"牛角麵包"~~~

不過看來看去~~怎麼每一家都看起來差不多..!?

call out 給對美食最有研究的泰宏哥~好像也說得不清不楚

我們就選擇了一家試吃起來感覺比較好吃的~

竟然發現這家乳酪口味的牛角麵包超好吃的啦!!! 

吃了一個之後我跟ola又忍不住進去追加了一個~~~GOOD!!!

買的大包小包的~~肚子也飽飽飽~

不過就在我們正要離開老街的那一刻...看到有一家貌似很多人潮的小吃店

所以我們又被吸進去了~~~~

我們點了好吃的米粉湯跟甜不辣 還有小菜滷筍絲...

(啾咿: 點了滷筍絲就應該點一碗豬腳飯來吃吃)
(ME  : 你點啊...吃得下你就點 =_= )

所以最後還是沒有人吃到豬腳飯...因為我們一路上都在吃...

已經沒有人肚子裡裝得下豬腳飯了~~
 
 1876914578.jpg  
 
 1876914579.jpg

1876914580.jpg  
 
看起來也是好好味吧~~~~

肚子真的吃撐了啦!!!

我已經不敢想像哪天我去台南找ola的時候...肚子會不會吃到炸開....



雖然ola只來了桃園短短的一天一夜~

不過真的很開心她遠從台南來找我 >_<

還帶了一堆伴手禮~~ (金搞剛...)

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去台南找她玩~~肚子吃到炸開我也甘願!!!!



Nice to see U...

My Fri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‧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